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微笑十题

*写得乱七八糟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不过反正也没人看(。

 

1.画画时不变的表情

  亚瑟闲着无聊提起了笔,慢慢地勾出了一个脸的形状。他的草稿本上已经画了不知道多少个小人,无论做出了什么动作、衣着如何不同,每个小人的脸都是一样的——他们都面无表情。

 

2.对着镜子用手拉起嘴角

  面对着镜子,亚瑟试图微笑,但他好像不太成功——他的嘴角依旧是下垂的。无奈之下,亚瑟用手将两边的嘴角扯起,定在一个合适的位置以后松开。

  一个完美的假笑诞生了。

 

3.假笑

  宴会开始前,亚瑟机械地勾起了嘴角。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并不是发自内心的表情,总之这样就会显得平易近人了,不是吗?

 

4.酸痛的脸颊

  回到家,面部肌肉已经僵硬到酸痛。亚瑟揉了揉自己的脸,将自己恢复到平常的表情。

  真是……累死了。

 

5.为什么要笑?

  有时候亚瑟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笑着才显得平易近人,明明是假象,却比真实更容易接受吗?

 

6.开朗的你

  走在路上,亚瑟突然被一个特别大的声音叫住了:

  “哟,亚瑟!好久不见啊!”

  不回头都知道是那个笨蛋。但是亚瑟还是回了头然后一拳打在阿尔的脑袋上:“白痴你小声点不行啊!?”

  “亚瑟你的声音也很大啊……”

  “闭嘴白痴!”

 

7. 其实心里是高兴的

  一般情况下,很少人能知道亚瑟真正的情绪,因为即使他心里是高兴的,他也不会笑出来。至于原因,那只是因为亚瑟觉得在公共场合下突然笑出来显得很傻。

 

 

8. 感染力

  在阿尔放声大笑时,就连亚瑟也会在一边忍笑——即使他觉得这件事并没有笑点。

  看来白痴是会传染的,亚瑟边忍着笑边想。

 

9. 你的眼睛出卖了你

  每当亚瑟旁敲侧击地问阿尔是怎么知道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时,阿尔总是巧妙地把话题拐到其他地方。

  亚瑟不知道,他的眼睛早就出卖了他。

 

10.未察觉的微笑

  最近阿尔经常到亚瑟家来骚扰他,虽然亚瑟每次都一脸不耐烦但阿尔仍是坚持不懈地过来。

  估计亚瑟自己也没有察觉,他最近微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评论
热度(10)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