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嗯......说点什么吧。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又没贺文又没贺图的_(:з」∠)_虽然上一年好像也没有就是了ORZ......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过去了呢,两周年快乐啊亲爱的www每年都感觉不能更忙了,结果每年都比上一年更忙,今年后半年干脆停更了,我同学都说她想替我的读者打死我了_(:з」∠)_【虽然比起我来她更欠打(。嘛,总之今年出现的时间少了很多,通信也少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包容我,真的非常感谢。

本来是有好多话想说的,但到要说的时候又忘得差不多了_(:з」∠)_,那么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了!!!!!!  @清水Fa魄-脑内革新(。 

评论(2)
热度(2)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