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有关猫的一周(HB to 樱花)

-花爷你的生贺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土下座  @花魄-瞬间爆炸 

-并不太会写日记,有bug请毫不留情的指出来TUT......



-1-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今天回家的时候亚蒂不在,平常我回家的时候它都会跑过来蹭我裤脚的。是跑到哪里去玩了吗?有点担心。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今天店里的生意也跟以往一样好啊!说起来今天店里跑进来了一只猫,脖子上挂着铭牌不过只有名字没有住址。那只猫跑进来呆了一会儿就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回家了呢?

 

-2-

 

某年某月某日     多云

 

家里的红茶没了,明天要去买点了。亚蒂昨天晚上回来了,但今天回家的时候又没看见它,可能是在外面找到玩伴了吧,只要别搞得浑身脏兮兮的回来就好。

 

某年某月某日     多云

 

今天在店里洗盘子的时候手滑差点把盘子打碎了,好险好险!不过我可是Hero呢,怎么可能犯那么低级的错误!昨天那只猫今天又跑到店里来了,看起来好像是肚子饿了,我喂了它点牛奶结果它吃完以后又跑走了。

 

-3-

 

某年某月某日     雨

 

回家的时候晾在阳台的衣服已经湿透了,看来不得不重洗了啊。今天的雨太大了所以没去,明天要记着去买红茶。亚蒂又跑出去了,希望它找到了躲雨的地方。

 

某年某月某日     雨

 

外面的雨下得真大,不过进店里避雨的人多了生意居然比平常还好。今天那只猫淋得一身湿站在了店门口,我把它放进来了。那只猫也挺乖的,进来了就缩在角落里也不乱跑。说起来那只猫的铭牌上好像有写它的名字,没记错的话是叫……亚蒂吧?

 

-4-

 

某年某月某日     晴

 

天气预报说今天还会有小雨害得我都不敢把衣服晾在外面,但直到我下班回来天都是晴的,天气预报就不能可信点吗……亚蒂昨天回来的时候身上是干的,看来它找到躲雨的地方了啊。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啊,晴天总是能带来好心情呢!今天店里有位熟客带来了自己手制的点心,味道超不错的☆亚蒂今天也到店里来了,客人们好像都挺喜欢它的,真好啊~

 

-5-

 

某年某月某日     阴

 

公司今天加班,我回到家的时候亚蒂已经在家里了,看起来是已经吃饱了的样子。它这几天不会跑到别人家里去了吧?希望没给别人添麻烦……

 

某年某月某日     阴

 

店里今天推出的新品卖得很不错,看来最近要多进点原料了。今天有几个专程来店里看亚蒂的小姑娘,不过她们来的时候亚蒂还没到店里。亚蒂的人气真是与日渐增啊☆

 

-6-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今天早上又被叫去公司说要加班,这几天真是快忙死了。下午比较闲所以跟着亚蒂出去了,没想到他直接跑进了街角的咖啡店。店主好像已经认识它了,看来这几天都是这里的店主给它喂的食,真是麻烦他了。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亚蒂今天来的时候把他的主人带来了,看起来是个很刻板的人但是那个粗眉毛是怎么回事啦哈哈哈!!不过虽然看起来很刻板但交流起来意外的容易,在他知道这几天都是我在喂亚蒂之后好像很抱歉的样子,特别认真的跟我道了谢。不知道这样以后他还会不会让亚蒂跑出来呢?

 

-7-

 

某年某月某日     晴

 

昨天那家咖啡店里的咖啡挺不错的,所以今天也抽空去那儿要了杯咖啡。店主是个挺热情的小伙子,名字好像是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刚开始想叫他的姓的不过他说叫名字就好。亚蒂好像挺喜欢那里的,以后有空就去那里坐坐好了。

 

某年某月某日     晴

 

亚蒂的主人今天也到店里来了,而且亚蒂也跟着他。亚蒂的主人名字叫亚瑟·柯克兰,姓氏念起来好拗口所以干脆直接叫名字好了!亚瑟好像挺喜欢店里的拿铁。我问他以后能不能继续让亚蒂下午来我店里的时候他好像有些吃惊,不过后来还是同意了。看来店里以后又会多一位客人了呢~☆

 

 


评论
热度(11)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