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随意的十题

*这次是类似于随笔一样的段子,题目间无任何联系

*以后也可能出现这样的随笔


1.朝阳

  在太阳刚从地平线露出半张脸的时候,亚瑟摁下了相机的快门。一大早就被拽出帐篷守在山崖边的阿尔打了个哈欠,转身背起收拾好的装备。“可以了?”“嗯。”

  两人开始返程,而朝阳恰好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

 

2.暴雨

  像是积压了许久终于爆发的负面情绪一样,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走在路上猝不及防的阿尔只好将背包顶在头上,向着可以躲雨的建筑物跑去。一不小心,阿尔撞到了一个跟他一样被暴雨淋得狼狈不堪正在寻找躲雨处的人。“I’m sorr……诶?亚瑟?噗……全身都淋湿了真狼狈啊哈哈哈哈哈哈”刚被撞到正有点不爽的亚瑟听到这话更加不爽了“你还不是!!有什么资格嘲笑我啊满脑子蓝蓝路的白痴!!!”

  不知不觉中,雨停了。

 

3.蘑菇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草坪上冒出了许多知名的或是不知名的蘑菇。要不要摘点回去熬汤呢?眉兔抱着竹篮犹豫着。#为了您与经常跟踪您的那只狼的生命安全请住手#

 

4.生命

  身为国家,也许阿尔和亚瑟直到他们消失的那一刻都不能完全的明白与体会普通人所谓的‘一生’,但已经拥有彼此的他们又何必去想那些复杂而又近乎无解的问题呢?

 

5.火

  炮火摧毁了他的船与他多年的心血,海盗船的船长坐在小木船上,几乎能照亮天空的火光映在他祖母绿的眼眸里,他默默地握紧了拳头。赌上他的性命,他发誓他一定会杀了那个该死的海军,然后亲手将他那双带着嘲笑的蓝眼睛挖出来。

 

6.困倦

  连续几天的加班让亚瑟疲惫不堪,开始几天还管用的咖啡越到后面越没有作用,甚至有时候喝了还会让人更想睡觉。终于有一天,实在支撑不住的亚瑟趴在书桌上睡着了。在他醒来时,一件外套从他身上滑了下来。亚瑟抱着那件外套愣了一会儿,笑了出来。

  那个笨蛋。

 

7.萤火虫

  从小就有着通灵体质的亚瑟最近感觉有些奇怪,像是被什么东西跟着却又什么都没有。明明他是能看见幽灵的。

  在亚瑟睡着时,一只萤火虫从没关紧的窗户缝飞了进来。微弱的荧光中映照出了一个青年的脸。

  “好久不见,你长大了啊,亚瑟。” 青年头上显眼的呆毛在风吹进来时似乎晃了晃,虽然这对幽灵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8.灯

  “亚瑟,亚瑟?你在哪儿?”“白痴我就在你面前啦!你突然把灯灭掉干什么啊!?”“吸血鬼难道不都是见光死的吗?”“你才见光死啊白痴!!!”#只是不能见阳光而已好吗#

 

9.糖果

  虽然有句老话说白痴是不会生病的,但阿尔弗雷德这个白痴中的大白痴偏偏就在换季的时候生病了。医生开的药全都有一股怪味儿,最不能忍的是他居然还开了含片!!!在阿尔终于做好了心理准备,视死如归的把含片放进嘴里后,发现药盒子旁边有一颗糖。

 

10.教堂

  面生的年轻人出现在了教堂里,亚瑟有些好奇。趁着年轻人闭眼祈祷的时候,亚瑟悄悄地探出脑袋想打量一下他,却不料被年轻人一下抓住了翅膀从神像后面拉了出来。

  “抓到你了~”蓝眼睛的年轻人笑着,说的话都带着上扬的尾音。而他的身后出现了一条恶魔尾巴。

 


评论(3)
热度(7)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