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冬日十题

1.初雪

  每天的气温如同自由落体一般飞速下降,终于昨天晚上,天上飘下了第一朵雪花。‘噗!’亚瑟的脑袋突然被雪球砸了一下,听到身后的笑声,亚瑟蹲下身来,团出一个雪球然后猛地向身后的阿尔砸去。

  不用看都知道,跟在我身后的人是你。

 

2.略长的围巾

  新买的围巾真是长得有些离谱,亚瑟站在镜子前思考该如何处理多出来的那一大截围巾。这时阿尔刚好路过,然后他把多出来的那一大截围巾缠到了自己脖子上。

 

3.相握的手

  入冬之后,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亚瑟的手总是冰冰的,怎么哈气都暖不起来。不过自从阿尔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在外出时亚瑟的手总是会被他握着揣在自己的兜里,甩都甩不开。

 

4.桌上的热咖啡

  回到家的时候阿尔的鼻子已经冻得有些发红了,走到客厅时他发现餐桌上放着一杯热咖啡,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喝了它。’

 

5.窗户上的雾气

  小小的阿尔往玻璃上哈了一口气,然后用手在上面画了起来,虽然画得实在太过简略让人有些看不懂,但融在画里的情感却没有随着雾气的消散而流失。

 

6.形同无物的闹钟

  自从入冬以后,阿尔家的闹钟便再没有了它的存在感。没办法,闹钟相对于亚瑟和被窝简直就是一文不值。

 

7.圣光

  晒着冬天少有的太阳,亚瑟心想,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圣光吧?

 

8.取暖

  不得不说,冬天是个耍流氓的好季节。即使开着暖气,阿尔还是借着取暖的名义,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抱着亚瑟看电视了。

 

9.坏掉的体重秤

  家里的体重秤一定是坏掉了,阿尔心想,要不然他怎么会每次称重都显示体重上升呢?

 

10.新的一年

  绚烂却转瞬即逝的烟花带来了新的一年,而这对阿尔和亚瑟来说只不过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瞬间。

  无论时光怎样流逝,我都会一直爱着你。


评论
热度(16)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