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夏休期十题

1.被无视的闹钟

  阿尔和亚瑟向公司申请了一个月的夏休期,从夏休期的第一天开始,床头柜上电子钟的闹铃功能就被取消了,平常一早叫得异常欢快的闹钟现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人睡到太阳高起。

 

2.我有特殊的应对噪音方法

  夏天,阿尔家院子里的树上,知了跟打了鸡血一样日夜不休吵个不停。终于受不了的阿尔从家里找来了一根长竹竿,将嚼过的口香糖粘在竹竿顶上,然后毫不留情地把聒噪的知了从树上粘了下来丢在了米团的食盆里。

  

3.只要不加调味料怎样都好

  说到夏天,冷饮是绝对少不了的。亚瑟从屋子里端了两杯鲜榨的果汁出来。只要不加任何的调味料,经过亚瑟的手的食物还是能吃的,喝着味道正常的果汁的阿尔想着。

 

4.必不可少的西瓜

  今天亚瑟买了个西瓜回家,可是等他浇完花回到屋子里却发现桌子上的西瓜不见了,与此同时桌子上大了一圈的米团装作在看风景。

 

5.这能忍吗?!!

  阿尔和亚瑟家今天发生了这个夏天以来最惨绝人寰的事情——家里的空调坏掉了。虽然报了修但维修人员却迟迟没有上门。

  这能忍吗?

  当然不能!

  于是在维修人员到阿尔家时,阿尔满脸灰地告诉维修人员已经没事了,空调已经被他修好了。

 

6.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夏天的第一场暴雨终于展现了它的威力,站在窗台前,阿尔吹着大风张开双臂表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而一旁的亚瑟则扶着额头表示我不认识这个白痴。

 

7.一发不够就两发

  就算会游泳,去海滩时游泳圈也是不可缺少的一样必需品。但是由于考虑到阿尔如果只带一个游泳圈的话那个游泳圈的负重实在太大,于是亚瑟默默往车的后备箱里塞进了第三个游泳圈。

 

8.换个形式就好了

  亚瑟是正宗的英|格|兰男士,所以就算是苏|格|兰裙他也不会穿的。但如果实在觉得太热了怎么办?亚瑟表示这很简单,把阿尔的T恤当日常装穿就好了。【意思就是不穿外裤只穿T恤哦(¯﹃¯)!

 

9.光影下的你

  阿尔端着相机站在窗口,在亚瑟回过头的那一瞬间他按下了快门。树荫下,阳光透过叶子间的东西照射下来,映在亚瑟的脸上和眼睛里。

  至少在这一刻,世界是美丽的。

 

10.克制不住

  夏天的高温开始让亚瑟开始想念冬天了。夏天时想念冬天,冬天时想念夏天,人类真是纠结的生物呢……

 

评论
热度(6)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