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拌饭

做人呢,最紧要的就是开心(。

【原创】Wonderland(HB to 花爷)

-这次真是拖了好久,太久没码过字了手生得不行。迟到的生日快乐,恭喜你又大了一岁啊花爷www  @一撮Fa(。 

-奇幻系我流设定,有什么看不懂的可以尽管问,文笔还是那个样子......我会加油的_(:з」∠)_

-准备好了的话就开始了哦


  Arthur醒来时,窗外正下着流星雨。一颗颗陨石划过天际擦出一道道明亮的光,然后在落到地面之前烧得一丝不剩。头顶的荧光鸟散发着微弱的光芒,Arthur拍了拍手,它们便抖了抖羽毛,像是小太阳一样照亮了整个房间,与此同时,一声哀嚎打破了房间的宁静:

 

  “呜嗷——太亮了Arthur!Hero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啊……”

 

  即使听到了这样的耍赖,Arthur还是没像以前在旧星那样头上冒出十字路口然后开始和赖床的Alfred开始抢被子之战,此时的他只不过打了个哈欠,然后淡淡地来了一句:

 

“如果你再睡一分钟以上的话,我昨晚设定的爆炸刺猬闹钟就要启动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听到这句话以后,Alfred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坐了起来然后把床头的小刺猬放进了睡眠箱。开玩笑,这小刺猬一爆炸那他身上扎的刺可够他拔一早上的了。

 

经过一番折腾,两个人终于穿戴整齐的站在了玄关,不过这么说稍微有点不准确……

 

“……你是想把自己勒死吗,我们伟大的英雄先生?”

 

顺着Arthur无奈的眼神看去,此时Alfred的领带正以难以描述的方式缠在他的脖子上,而他正手忙脚乱地试图理好它。Arthur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走上前开始帮Alfred解他的领带。扭曲的领带在Arthur的手下奇迹般的变成了一个无比正常的温莎结。Alfred刚准备开口说点什么却被Arthur打断了:

 

“快点吧,我们快迟到了。以及带上伞,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都会有流星雨。”

 

“好好好,我知道了Arthur你真啰嗦——”

 

拖着长长的尾音,Alfred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榛子递给了衣帽架树上小松鼠,小松鼠三下两下啃完榛子后,嗖地窜进了树洞里,然后拖出了两个小手柄。Alfred把手柄揣进口袋,然后紧追两步,赶上了前面已经跨出家门的Arthur。

 

崭新而美丽的一天,可这并不意味着恼人的麻烦就不会找上门来。两人在新星担任护卫者已经有数年的时间了,一直以来新星都以和平安宁在星系间著称,然而,今天的新星跟往日相比似乎有那么些不一样的地方——今天街上的黄毛绒球鼠异常的多。黄毛绒球鼠是新星特有物种,夜行、独居动物,全身布满了黄色绒毛,相貌可爱但难以饲养。白天能看到绒球鼠本来就很稀奇了,看到一大群绒球鼠在街上乱窜简直是百年难遇。

 

“这是……怎么回事?”

 

Arthur刚扭过头准备问Alfred,却发现对方被刚刚拎起来的毛团子抓花了脸,于是他果断打消了这个愚蠢的念头。再次面向前方时,Arthur被迎面跑来的小士兵撞了个正着。

 

“不好了!不好了!护卫大人,请你们赶紧到控制塔看看吧!”

 

只到Arthur膝盖高的木偶人急得头上冒起了黑烟,Arthur不得不赶紧抽出别在腰间的便携水壶往小木偶头上浇水以防它自燃。

 

“呼啊……说起来到底发生什么了?”

 

终于将扒在脸上的绒球鼠拎下来的Alfred喘了口气,随后蹲下身来,朝着湿淋淋的小士兵问道。

 

“能源水晶被突然暴长的木花藤包围了,无法正常供能。而且木花藤引来了大量的环角羚羊,我们士兵队根本没办法接近控制塔……”

 

小士兵沮丧地解释着。Alfred挠了挠头,随后拍了拍小士兵的木头脑袋,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

 

“别担心,总会有办法的,别忘了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

 

说完,Alfred就与Arthur一同迅速赶往了控制塔。

 

正如小士兵所说,控制塔被生长旺盛的木藤花包了个严实,塔的四周布满了前来觅食的环角羚羊。环角羚羊是大型食草动物,虽然平常对人类无害,但是如果惹怒它们,被踏成烂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下可糟糕了,喂Alfred你想干什……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thur刚准备考虑对策,却突然被Alfred拉住了手,然后——

 

冲进了羚羊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lfred你个大白痴!!!快点停……”

 

“现在停下来会被踩死的。”

 

冷静得异常的语气,这家伙是认真的。Arthur看了看Alfred的侧脸,跟平常没什么两样,随后他将目光转向两侧的环角羚羊,这些大个头们都在专心地啃食着木花藤,甚至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

 

虽然鲁莽,但不得不承认这也是短时间内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了。终于,穿越了环角羚羊的包围圈,Alfred和Arthur一起到达了控制塔下方。塔并不是很高,但入口被木花藤包了个结实,正当Alfred准备徒手扒开这些藤蔓的时候,Arthur伸手拦住了他。他从腰间抽出了一个小瓶子,然后将其中的蓝色液体浇在了花藤上,花藤瞬间褪去了不少。

 

“你果然还是个笨蛋。”

 

虽然嘴上这么说,Arthur还是笑着把除草剂放回了原位。两个人快速冲上了塔楼顶部,那里安放着全星球最重要的东西——能源水晶。能源水晶是整个星球的的能源中枢,新星能每天正常运转几乎都是拖它的福。然而此时,能源水晶被花藤包围着,丝毫发挥不了它的作用。水晶较为脆弱,所以蛮力除去藤蔓的方法行不通。而且能源水晶必须保持洁净,所以除草剂也不能随便浇在上面。

 

面对这种棘手的事态,就算是Arthur也有点手足无措了起来。不过说起来这木花藤是哪里来的?想到这个问题,Arthur迈步走到窗口。突然间,似乎是看到了什么的Arthur如同了然了一般,拉起Alfred的手就开始往塔下冲。

 

“呜啊怎么了Arthur!?我们不是好不容易才跑上来的吗?”

 

“呆在这里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这木花藤是百花庭院那里来的,估计是这几天流星雨的残渣给它们带来了过于充足的养分所以它们才会暴长,所以只要把稀释剂滴到花藤根部这问题就解决了。”

 

塔的中部有一条直通庭院的走道,所以Alfred和Arthur也不必再突围一次。径直冲到后花园的两人只见守门的魔女在凉亭下睡的正香。真亏她能在这种状况下睡得这么安稳……两人默契地在心里同时吐槽了一句。

 

随后,两人找到了木藤花所在的花坛,然后顺利地将稀释剂滴了上去。不消一会儿,缠绕在塔上的木藤花便慢慢褪去了,塔顶的能源水晶也再次发出了闪亮的光芒,街上的绒球鼠‘刷——’的一下散了个干净,环角羚羊也逐个回到了它们原本的栖息地。Arthur找了根凉亭的柱子靠了上去,Alfred则是直接瘫坐在了地上。跑了半天,两人都累得不轻。就在此时,原本睡得安稳的魔女睁开了双眼,舒服地伸了个懒腰之后发现了花园里的两个星球护卫。

 

“喂你们两个,不好好工作跑到我的庭院里来偷懒吗?”

 

“.………………”

 

“……………….”

 

真是造化弄人啊。

 

 

 

-END-


评论(2)
热度(16)

© 苦难拌饭 | Powered by LOFTER